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元祖棍针

 浏览量:[91989]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元泽商学院美容师强化内训会第三期圆满成功

元泽商学院美容师强化内训会第三期圆满成功

来源: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5/6 15:55:30 By 小牛 阅读(4955)

2019年2月22日下午,元泽商学院美容师强化内训会第三期,在拓展基地隆重召开。元泽公司创始人石总携元泽精英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总裁及店内精英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后,元泽商学院美容师强化内训会第三期正式开始。

精彩课程震撼来袭

首先由美容师能力训练首席执行官,美容行业美容导师,段秋菊老师讲解《玉颜莹润祛斑》课程,当秋菊老师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上时,场下美业总裁及店内精英自觉响起阵阵掌声,课程讲授中让大家对于玉颜莹润祛斑产品的认识有了一个全新的提高,更加坚定了产品的美好前景。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的仔细聆听,精彩之处,全场掌声雷动。

随之由元泽售后部经理杨洋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四季养肤》课程,产品的介绍到皮肤分析,并讲解了产品的搭配及各种面部问题的解决方案,让大家对于四季养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3日上午由元泽讲师、养生专家、常俊宏老师为现场美业总裁及店内精英《元祖棍针筋膜术》,从棍针的起源与发展、元祖棍针产品介绍、元祖棍针新养生疗法及常见病症的调理方法和注意事项,多个方面进行授课。

随后由出身中医世家,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毕业,元祖棍针养生文化节发起人的武懿歆老师现场倾囊相授《写给肝的一封信》,武老师的描述手法,巧妙的采用与肝对话的方式阐述了,保肝护肝对人体的重要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学习是智慧的升华,分享是生命的伟大。

晚上由石总组织,进行冲破恶魔岛环节,彰显团队协作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互联网急躁的时代,行为需要约束,内心却不应该被捆绑住。当我们的内心被很多负面情绪所捆绑的时候,就一定要冲破内心的厚茧

团队精神,是你意志是否坚强的展示,是坚持还是退缩,是永不服输,还是知难而退,只有寻求潜能的爆发,一个团队在前行的路上只有超越极限精神,只有大家齐心同力,你才会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团结一致,信念一致,坚强的意志,传递正能量,感恩社会,感恩老板,感恩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好现有的平台突破自我,历练自我,使之成为这个行业的精英和佼佼者。

专业制胜,落地为王

术业有专攻、话术专业、技术专业、语言专业、实操教学。学以致用,考核是对上一阶段学习结果直接的方法!!

并由元泽的创始人及董事长,石总颁发获奖的荣誉证书

重头戏《千娇百媚》

重头戏由我们元泽商学院院长,营销策划实战精英,90后演说少帅---安怡翔院长讲授开年拓客模式《千娇百媚》拓客,粘性强,裂变快,结果好!

现场干货分享,唯有的状态,才能达到的结果。

完美落幕

元泽商学院美容师强化内训会,给美容精英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了解的舞台,会议结束,每一位精英也将带着属于自己的知识为美容行业提供一份责任和荣耀,将健康和爱的种子,播散大地,让更多的人从元泽中,收获健康,收获幸福。

关键词:元泽

联系方式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