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元祖棍针

 浏览量:[91989]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业新动向|元泽公司【诚心鼎筑.锐意进取】暨《千娇百媚》双核营利仪式圆满成功

美业新动向|元泽公司【诚心鼎筑.锐意进取】暨《千娇百媚》双核营利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5/9 12:01:36 By 黄亚磊 阅读(4622)

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

元泽公司创始人石总携元泽精英团队和

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总裁们参加本次盛会

元泽公司企业文化

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是这个企业的发展灵魂正如元泽的企业文化在每一个元泽人身上升华。为此在会议伊始元泽公司创始人石总对元泽公司的企业文化做了详细阐述。元泽人一直秉承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行为准则,肩负着规范护肤理念弘扬养生文化的使命以为客户提供的发展系统,为员工提供实现价值的平台为宗旨。并保持全力以赴保证结果超越的态度,立志将元泽打造成美容行业的标尺!

元泽团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队伍

元泽公司的团队展示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为此元泽全体员工经过了无数次的会前彩排,终于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待,在会议展示当天大放光彩,台下嘉宾无不为之动容、喝彩!

专业品质.元泽产品及售后流程

由元泽售后部经理杨洋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元泽产品及售后流程》课程,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的仔细聆听,精彩之处,全场掌声雷动。

重头戏《千娇百媚》

及《店面自动化运转》

重头戏由我们元泽商学院院长,营销策划实战精英,90后演说少帅---安怡翔院长讲授开年拓客模式《千娇百媚》全国首推,拓客,粘性强,裂变快,结果好!

结合美容院的瓶颈现象

从专业角度深度剖析店面运营的三大痛点

1、客源的痛点

2、库存的痛点

3、招人、留人、团队建设的痛点

并为每一位现场美业老板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美业大咖隆重登场

程子枫老师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登上舞台。在现场程子枫老师分享了《店务管理》绝招,从美容师招聘、美容师管理、活动收现、店面发展等四个方面诠释了整场课程。

随之分享了《快乐成交》让大家对于店面的运营有了一个全新的提高,更加坚定美业的美好前景。

《拉斯维加斯出货模式落地》

此次会议结尾是安院长的压轴课程《拉斯维加斯出货模式落地》

从专业角度深度剖析业绩要诀

1、铺垫+邀约

2、美容师激励流程+布场

3、顾客分析

4、方案设定

并为每一位现场美业老板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元祖棍针现场实操》

专业制胜,落地为王

完美落幕

在当今美业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千娇百媚》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模式发布会,更是在传递着美容行业的风向与趋势,元泽公司始终相信,良好的售后服务一定可以坚实我们的根基,落地实用的系统模式一定可以给我们的前进增加动能,我们将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售后服务,不断改进和创新我们的营销策略,做美业大环境下脱颖而出的企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答谢您对元泽的支持与信任,用真心换真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是不一样的美业人。

关键词:元泽 元泽公司 元泽产品
上一篇:你的“背”泄露你的“病”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