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元祖棍针

 浏览量:[91886]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8《匠心元泽·领势未来》联合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匠心元泽·领势未来》联合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6 16:28:44 By 张仪贞 阅读(5052)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制造及营销性企业。公司一直执着于为现代女性奉献独具东方文化内涵的高科技美容产品,及传承华夏中医理念的养生项目,并在核心领域作深入投资与科研,公司与广州元旭药业联合产品生产及配方研发,引进科学配方,弘扬民族中医文化,精心选择优质原料,挖掘中医文化遗产,为生产质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确保在专业线化妆品行业激烈的竞争中始终以的品质,的技术,永立潮头。

10月29日下午,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在国际大都市郑州御玺大厦举办了2018《匠心元泽·领势未来暨新品联合发布会》。元泽公司创始人石总携元泽精英团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总裁们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后,2018元泽新品发布会仪式正式开始。

董事长致辞

作为元泽的创始人及董事长,石总首先发表重要的发言;阐述了元泽公司的品牌文化以及公司致力打造的四大主流板块。石总表示:元泽在发展之初就确立了格调——“回归心”。让产品回归到品质上,让价位回归到本位上,诚信建设未来,让企业更健康,更具市场竞争力。元泽企业是一个更加诚信的企业,我们愿意虚心的向榜样学习,向同行学习,向合作伙伴学习,把学习当做生产力!努力的进步,也愿意接受各位家人朋友的监督,去践行我们的诺言。

最后,石总对参加此次发布会的美业总裁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的仔细聆听,精彩之处,全场掌声雷动。

元泽团队展示

元泽公司的团队展示也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为此元泽全体员工经过了无数次的会前彩排,终于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待,在会议展示当天大放光彩,尤其在《翻越人墙》环节,一举一动扣人心弦,团队表现惊诧众人!台下嘉宾无不为之动容、喝彩!

专于品质欧恪米兰

随后由台湾欧恪米兰技术总监郑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欧恪米兰的发展路程、品牌文化,产品类别以及未来趋势,让大家对于欧恪米兰产品的认识有了一个全新的提高,更加坚定了产品的美好前景。

《闪耀芳华》火爆上线

《闪耀芳华》打破传统,业绩暴增收现模式。

当昔日大家熟悉的美业总裁摇身变成古装女主角,搭配着一首《凉凉》在T台上自信优美的摇曳着身姿,带着淡淡的古韵气息,仿佛穿越浩瀚千年的时光,进入梦回墨香绝美的盛世。霎时间场下嘉宾神情迷离,被台上靓丽的总裁们惊艳了双眸。元泽的产品,让她们不仅容颜变得美丽,而且从内而外散发出自信而强大的气场,使整个舞台熠熠生辉。更值得一提的是,走下T台,美业总裁纷纷要为我们的产品代言,合影留念。

美业大咖隆重登场

晚上,江涛老师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登上舞台。

在现场江涛老师分享了三种招聘美容师绝招,五种美容师激励机制,一年12个月活动策划案执行时间及主题,六种优良店务与精准发展定位;从美容师招聘、美容师管理、活动收现、店面发展等四个方面诠释了整场课程。

美素针雕上线发布

30日上午,石总再次登上舞台并隆重宣布由元泽独家研发的《美素针雕》项目正式上线。

美素针雕堪称皮肤清道夫,表皮再生术、先再生后焕新的新概念皮肤再生术使皮肤正常28天的周期缩短到3—5天生物活性浓度高达92.8%,能在3秒内穿透表皮层5秒进入真皮层并细胞让皮肤从内到外的新生,并长的健康,天然紧实幼滑。

三钟疗法震撼来袭

此次会议结尾是武懿歆老师的压轴课程——《元祖棍针之三钟疗法》

当武老师玉树临风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上时,场下嘉宾自觉响起阵阵掌声。

武老师讲到:三钟腿部疗法,以元祖棍针的3D扇形松解术,三点弹拨调理,更加渗透性的弹拨筋膜层,加上上中下定穴弹拨,让效果立竿见影。以技术的4大特色,让老板和美容师不再受累;以技术的效果,让终端顾客不在受腿部的困扰?

完美落幕

此次发布会大家用实际的行动表示了对新品发布的认可,并且把握了其中的商机。

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元泽将会着各位总裁走上一条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为国内美容行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开启国人美丽生活的新篇章。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致力打造良心专业线产品,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美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正用自己的元泽符号来标识美业专业线道路!还更多爱美女士一张健康美丽的面孔,给更多知音带来活力健康的体魄!为人类的美丽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愿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这条美丽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关键词:元泽

联系方式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元泽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